今日副食品: 1.南瓜紅蘿蔔(二合一)吻仔魚鯛魚(二合一)花椰菜糙米粥250ml

2011110101:04
 
今日副食品:
1.南瓜紅蘿蔔(二合一)吻仔魚鯛魚(二合一)花椰菜糙米粥250ml
2.南瓜紅蘿蔔(二合一)吻仔魚鯛魚(二合一)高麗菜山藥(二合一)糙米粥250ml
點心:米香一堆 饅頭少許
水果:蘋果少許 木瓜1/3顆
生理狀態:嗯很多
 
今日YOYO:
 
今天YOYO跟黃金先生分不開啊
一早又是要麻麻幫忙洗屁股 
(而且洗完屁股又光溜溜的不穿衣服 
好不容易幫他穿上尿布跟衣服 
但是長褲怎麼都不肯穿 
只主動表示願意穿"一隻"襪子)
不過還好今天是八點半才醒來 
還算有精神 
自己笑嘻嘻的找玩具玩 
在床上滾來滾去說話
但是早上嗯嗯的壞處就是~讓媽媽很忙(x) 
嗯完肚子空空會一直討ㄋㄟ ㄋㄟ (O)
今天還心情很好的一直跟我比吃吃的手勢
 
中午跑去按摩腳把YOYO給老爸託管
(按完感覺好輕盈啊
但是相對的~感覺上半身好沉重喔
應該來個全身的才對)
一回家老爸就說要抱他去洗屁股
我想說那趕快幫忙好了 
沒想到人一從餐椅上拉出來就發現整條腿都是黃金先生 
而且連鞋子跟餐椅上都是 
趕緊跟老爸把人帶到浴室 
先用蓮蓬頭把不安於"布"的黃金先生沖掉
(搞得地板上都是...) 
就順便洗澡
洗完澡又是一次穿衣大作戰 
老爸跟老弟兩個人合力才搞定YOYO 
我則是開始清理到處都是的黃金先生們 
 
我很好奇怎麼會弄成這樣 
後來聽老爸說才知道
原來YOYO吃到一半就嗯了 
但老爸記性不好忘記了 
餵完副食又一直跟他玩踢腳抓腳遊戲 
結果應該就是這樣才弄得到處都是 
老爸是一直到手抓到YOYO的腿覺得怎麼會有泥狀物 
手縮回去看才想起來"他嗯嗯了"(昏)
 
YOYO會做peek a boo的動作囉!!
也會一點點open shut them的動作
知道哪時該拍手哪時要遮眼睛
我好驚訝啊!!
看他上課到處爬來爬去但是真的有在學ㄟ
不過他只喜歡遮住眼睛
手張開,握拳跟拍手都看心情做
不過這樣已經很棒了!!
 
還有YOYO會轉蓋子了~
會轉開再關起來再轉開
以後不能讓他亂玩寶特瓶了
 
一直忘記說~YOYO會說"抱抱"
一開始一直以為他是在講拔拔
但是他每次講的時候都沒有看拔拔也沒要找拔拔
所以一直以為他在練習發音
後來仔細聽~他是在講"抱抱"
問他是"拔拔"還是"抱抱"
他在問到"抱抱"時會張開手臂
(表示答對了或是要的意思)
這是他唯一會一直講一直講的詞
所以他現在會講的總共有兩個"媽"跟"抱抱"
不過"媽"好像隱藏版 
只有他想睡我離開時 
他才會邊哭邊叫
希望以後可以快樂又甜蜜的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