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紅蘿蔔地瓜葉栗子米豆鯛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102123:59
 
今日副食品:
1.紅蘿蔔地瓜葉栗子米豆鯛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南瓜山藥馬鈴薯(三合一)花椰菜米豆吻仔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點心:米香一堆 米餅一包
水果:梨子 蘋果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昨晚睡著後
Yoyo警報器五個小時響四次
 
上午YOYO不知是太累還是怎樣
居然在老爸的歌聲中睡著了
結果後遺症就是~
兩點半帶去午睡
只有媽媽我假睡到睡著
這小子好像玩了快兩個小時才睡著
我突然醒來看天都黑了
嚇了一跳
擔心我們一路睡到六七點
還好一看剛好五點
我一動這小子當然就醒了
不過他很想睡
討奶後又睡了四十分鐘才心滿意足的醒來
結論:我睡得很飽
 
今天不知怎樣
第四台突然來修理(又沒壞)
結果沒辦法看電視
老爸一邊轉台一邊指著黑白雜訊畫面
跟YOYO說"摸啊~派氣啊~"
結果YOYO看了一陣子後開始扁嘴
露出一副很委屈的表情
眼淚也快滴下來了
似乎以為電視壞掉跟他有關係
真可愛!
後來第四台的人走了
老爸開電視想看看是不是正常了
一打開電視是好的
YOYO聽到電視聲音
轉過頭去看
結果老爸一換台
又變成黑白雜訊的畫面
YOYO又以為是他弄壞的
又差點哭出來
我跟老爸兩人一直安慰他不是他弄的
沒關係
晚上吃飯又講到這件事
YOYO又一副快哭的臉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最近比較常給YOYO看巧虎
YOYO今天一早居然指著遙控器要我開電視給他看 
而且除了會換亂按遙控器換台外
也會關電視了
 
YOYO前天玩房間門跟衣櫃拉門
一天內被夾到兩次手之後
這兩天有收斂一點
玩的次數有減少
但還是很有膽還敢再玩
不過只要提醒他手被夾到好痛好痛
他就會扁嘴
還會指著門跟衣櫃
看來要多多提醒他
這樣以後他就不敢再亂玩了
(像他現在只有聽到"休休,燙燙"
整個人就立刻後退或離開
 
新相機基本操作OK了
雖然咖擦咖擦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但是菜鳥照出來的照片真的很菜
還有...我的讀卡機有支援這張記憶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