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南瓜山藥(二合一)吻仔魚雕魚(二合一)紅蘿蔔地瓜葉花耶菜豆腐糙米粥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103020:38
 
今日副食品:
1.南瓜山藥(二合一)吻仔魚雕魚(二合一)紅蘿蔔地瓜葉花耶菜豆腐糙米粥30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南瓜山藥(二合一)吻仔魚雕魚(二合一)紅蘿蔔A菜花耶菜糙米粥25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點心:鰻頭,蘋果黑棗汁150ml
水果:梨子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YOYO今天又因為嗯嗯
所以七點不到就醒來唉唉叫
弄得我跟老公倆快瘋啦
早上真的好想睡喔
可是他會一直咬我的XX 
(大概是用比的我在睡覺看不見
用講的我聽不懂
只好咬我吧 )
盧到我醒來看看他到底怎麼了
換好尿布以後再奶一次才又繼續睡
不過今天奶完玩了很久才睡
睡到十點半才被吵醒

午睡三點多就醒來了
感覺還挺有精神的
所以就待去附近晃晃
玩溜滑梯騎搖搖馬
看魚看小狗看麻雀鴿子看貓咪看楊桃樹
還帶去師大夜市亂晃一圈
看得他眼花撩亂的
不時還會自己高興的發出笑聲
在伊東屋看到大大小小很多拉拉熊
要離開還會自己跟它們掰掰
 
因為早上嗯過了
所以中午吃完又沒嗯嗯
我這個懶惰的媽媽下定決心
今晚睡前一定要讓他嗯一下才行
所以出動了稀釋的蘋果黑棗汁
果然不喜歡喝水的他一連乾了兩杯大眼蛙
後來也嗯了一些
希望嗯嗯的時間可以再改回午餐以後
不要讓媽媽每天早上眼睛都還睜不開就要幫你洗屁股啦
 
教YOYO手語好久了
最近好像開始進入收割期了!!
YOYO最近會開始試著比一些新的手語了
例如:獅子,貓頭鷹...
雖然他比的動作很不標準
不過已經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在努力嘗試了
好棒唷!!! 
比貓頭鷹的手語超可愛的啦!!
下次要錄起來!!
 
YOYO真的只要一看到電視變黑白雜訊畫面就要哭了
會以為是自己把電視弄/看壞的
無聊的老爸跟老弟還一直故意拿遙控器換成沒訊號的畫面嚇他
害他一看到就立刻變臉哭了
撲到我身上要抱抱
兩個無聊的男人
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