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1.午餐暫停

2011102301:44
 
今日副食品:
1.午餐暫停
2.老媽準備的綜合食物泥
點心:米香一堆 米餅五包 鮮奶30ml 鮮奶布丁數口
水果:梨子 葡萄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YOYO昨天雖然累了一天
晚上睡覺時也尖叫的哭了幾次
不過後來倒是睡得很安穩
沒有再醒來
今天一早YOYO就自己醒來了
還開心的笑
爬過來用手指戳我的眼皮叫我起床
(真是欠打的小子 很痛啊)
果然我沒設鬧鐘也不用擔心
YOYO就是天然的鬧鐘啊

著裝完畢後就往早餐的場地出發
但我們到時人爆多的
所以就被安排在另外一區
厚~不是我要抱怨啦
兩區的食物種類跟擺放豪華程度真的差很多ㄟ
以後有去雲品的
還是在主要用餐區用餐感覺比較好啦~

其實我早上還沒有讓YOYO吃副食
但是YOYO看到我們在吃
他也想要吃
所以幫他弄了點清粥
加上香蕉
還有葡萄當點心
鮮奶當飲料
(他看到柳橙汁也很想喝
只好趕快弄鮮奶給他喝)
YOYO看到用大人的杯子裝
又有顏色又是冰冰的
馬上表示要喝
倒是不見一般會出現的吐司
要不然拿一片給YOYO我們就可以安心的吃早餐了

吃完以後把握退房前有限的時間
飯店小逛了一下
再去一次球池
最後又讓他享受一下在地毯上到處亂爬的時光

午餐前到紙教堂匆匆一瞥
結果因為天氣太熱
灑水裝置把好不容易睡著的YOYO給澆醒==
裡面的蝴蝶超多的
光看蝴蝶也很開心!!
這邊應該很好玩的
但是時間安排的好趕
以後再找機會來吧!

至於YOYO今天的午餐
本來打算給清粥加上寶寶調理包的
簡單的打發中餐的
沒想到餵YOYO時
他一直ㄜㄜㄜ的吐出來拒吃
(害我跟大野狼七手八腳的接他吐出來的食物)
大概覺得很難吃吧
哎 也不能怪他
因為我在餵的時候也覺得味道怪怪的
口味不太合
難怪他不肯吃
只好拿出餅乾讓他吃到爽

簡陋的午餐過後
(兩天的午餐都很簡陋> <)
我們到了廣興紙寮
喔!!這邊太好玩了!!
雖然一整個趕趕趕趕趕到不行
但是我做了兩隻手工扇
還有一張手抄紙
還有聽完導覽
(只能說工作人員實在大會抓時間了!!)
讚!!
等YOYO長大要帶他來玩一次!!

離開後就趕高鐵回台北囉!
兩天一夜真的好趕啊
帶小孩還是適合慢遊啊!!
希望他記得他在這次旅程中看到的事物!!

突然想到
老媽週末幫我做副食品
一口氣做了十盒冰磚
還不包括糙米
(因為冰不下
加上製冰盒也用完了
後來又做了六盒==)
真的有夠瘋狂
我一回家整個傻眼
(雖然很感謝)
明明就白紙黑字寫下來要做哪些
根本不用做這麼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