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南瓜山藥馬鈴薯(三合一)花椰菜地瓜葉吻仔魚鯛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101823:57
 
今日副食品:
1.南瓜山藥馬鈴薯(三合一)花椰菜地瓜葉吻仔魚鯛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紅蘿蔔地瓜馬鈴薯(三合一)栗子花椰菜地瓜葉米豆鯛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點心:米香一堆, 米餅一包
水果:梨子 蘋果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今天早上又把YOYO短暫託給老爸照顧
結果我事情做完回去
老爸說他剛餵我吃米香ㄟ
我說"我知道啊 他之前就餵我吃過啦"
老爸又說"他本來一個人坐在餐椅上默默的吃
他都沒理他 結果他吃到剩下三顆時突然哭了起來
大概是覺得他很寂寞吧
怎麼都沒人注意他"  
真是可愛
後來他就把剩下的三顆餵老爸了
然後自己很開心
 
巧虎好神!!
帶YOYO到圖書館拿等了半年以上終於等到的巧虎寶寶版
回家吃過午餐以後他就指著電視表示想看
(因為他今天早起
開始想睡心情不太好了 
所以就讓他看)
結果巧虎一出現說你好之類的~
YOYO就馬上揮手跟他打招呼了
而且從頭到尾都目不轉睛的
每次把他抱到最後面坐好
他看沒兩下就會站起來
然後越來越興奮的跟著搖擺
越站越前面
連抱他起來坐後面一點
他都嫌我煩
我頭檔到他
他還一直動來動去
但眼睛沒離開電視畫面
巧虎真的是魅力驚人啊!
 
圖書館外面有店家有放好幾個有養魚的水缸
現在每次都得讓YOYO看魚
不過還得小心這小子把手伸進水缸亂抓
回程經過小公園
在地上發現楊桃
跟他說這是楊桃
長大了會從楊桃樹上掉下來
他一臉狐疑
 
後來在路上又看到狗
他一直狂指加振臂大叫
(連剛好要上班的拉拉熊店員都問我他怎麼了)
只好推著推車追狗
然後到公園看到幼稚園的小朋友也很開心
他先揮手 不過沒人看到
後來有兩個小女生看到他了
也跟他揮手掰掰
他反而不揮了
一直等到人家離開公園過了馬路
他才開始揮手道別
 
下午午睡醒來
一出大門又看到狗
他一直指 我抱著他一路追狗
還好路上迎面來了另一隻狗
要不然不知道要追到哪邊去
接著散步到公園又看到另一隻狗狗
他很興奮的盯著狗狗看
結果狗狗轉身不理他
YOYO就哭了
 
晚上YOYO吃完副食
大概是因為想睡了 有點盧
不肯自己在圍欄裡面看書
只好拿出米香來轉移注意力
後來給給他一隻湯匙
撈了一顆米香給他吃
他就開始學
但是...一直撈不到
後來他就...
用手把米香拿到湯匙上放好
再從湯匙上用手拿到嘴巴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