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1.南瓜山藥馬鈴薯(三合一)栗子花椰菜米豆吻仔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101500:56
 
今日副食品:
1.南瓜山藥馬鈴薯(三合一)栗子花椰菜米豆吻仔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南瓜山藥馬鈴薯(三合一)紅蘿蔔地瓜馬鈴薯(三合一)栗子花椰菜地瓜葉米豆吻仔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點心:米香一堆 HIPP餅乾三片 
水果:梨子 蘋果
生理狀態:有嗯一點
 
今日YOYO:

今天一早起來
拔拔去騎單車
老妹出國去不在
老媽跟老弟一起去上課
連平時都睡到快下午的老爸也要在十點多起床
原來是要去喝喜酒

平時人都會在家的假日
居然只剩我跟YOYO兩個
還真的有些不習慣
好不容易拔拔回來了
本來想叫他去買便當回家吃
但他卻太累
(給我睡到下午兩點)
我還得自立自強抱著小孩撐著雨傘去買便當

我邊吃午餐邊讓YOYO吃米香
以免他亂我
後來我開玩笑跟他說麻麻也要吃
他就餵我吃了
而且還覺得很有趣
一直餵我
晚上吃餅乾時
自己先吃一口又主動餵我一口
真是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