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南瓜山藥馬鈴薯(三合一)地瓜葉米豆吻仔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101200:37
 
今日副食品:
1.南瓜山藥馬鈴薯(三合一)地瓜葉米豆吻仔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紅蘿蔔地瓜山藥馬鈴薯(四合一)栗子地瓜葉莧菜米豆吻仔魚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水果:梨子 蘋果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YOYO一早就被老妹的電話聲吵醒  
十點多體力不支
帶他睡回籠覺又睡不著
一直盧一直尖叫 黏踢踢的
想睡又貪玩 
一直爬起來開衣櫃 
把衣服都拉出來
真的快氣死啦
耐心有限ㄟ
好怕哪一天我就破戒扁他了 
下場就是午餐吃副食品也在亂
害我隨便吃吃肚子好餓啊!
 
下午睡了兩小時又醒來
感覺還有點愛睏
果不其然
晚餐繼續亂
哎~想睡不能閉上眼睛就睡嗎?

YOYO看巧虎的體驗DVD超專注的
跟他講話他還一臉嫌惡的表情
彷彿在說"不要煩我啦"
而且還會站起來
身體都跟著搖擺ㄟ

YOYO的小白六號好像要出土了
這幾天親餵都會偷偷咬我
還會把我的手放到嘴巴咬
也一直啃奶嘴
睡覺也得比較不安穩 
會一直醒來

還有~
今天終於把交換禮物寄出了!!!
因為寫不出感性的話
卡片又有底色不想塗改
所以有點胡言亂語的
希望交換禮物的對象不要計較啊!!
這是我的小心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