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山藥馬鈴薯紅蘿蔔(四合一)芥藍菜地瓜葉吻仔魚牛肉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092801:06
 
今日副食品:
1.地瓜山藥馬鈴薯紅蘿蔔(四合一)芥藍菜地瓜葉吻仔魚牛肉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地瓜山藥馬鈴薯紅蘿蔔(四合一)芥藍菜地瓜葉吻仔魚牛肉米精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睡前:母奶200ML
水果:梨子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都快一歲了 
YOYO終於喜歡小海馬了ㄟ
會自己主動抱著他睡
 
YOYO今天晚上自己打開沒把手的抽屜了
我一直想說他應該要很久才會的
沒想到他居然現在就會了
很怕他開始把衣服全部丟出來
我這個有潔癖的媽媽會瘋掉啊

晚上決定不親餵他睡前奶
因為他昨晚跟今天早上又把我咬傷啦
兩邊實在都很痛
為了趕快好起來
(加上避開他長牙牙齒癢這一陣子)
我還是狠下心來改用瓶餵
再讓拔拔陪他躺在床上好了
不過在外面擠奶
一開始是聽到YOYO高興的尖叫聲
後來變成大哭
只好衝進來讓他吸一下
他才睡著
後來問了拔拔
他說是因為小海馬的音樂被YOYO自己關掉了
所以他才哭的
問拔拔為何不幫他按一下就好了
拔拔說讓他哭一下就睡著了
還說我幹麻跑進來啦?
哎~媽媽聽到哭聲就是會心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