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山藥花椰菜地瓜葉吻仔魚牛肉芝麻米精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092002:45
 
今日副食品:
1.地瓜山藥花椰菜地瓜葉吻仔魚牛肉芝麻米精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地瓜山藥花椰菜小松菜吻仔魚牛肉芝麻蕎麥精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水果:梨子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YOYO今天第一次嘗試牛肉
七小塊冰磚就三百多塊ㄟ
好貴啊
小孩真的吃得比大人好
 
YOYO最近很喜歡玩把衣服從沙發上拉下來的遊戲
會笑到不行
這兩天則是開始一直用手拍頭
也是笑到不行  
之前只會把東西拿出來
現在會把東西擺回去了
 
今天也是手亂揮打到我的臉
我大聲跟他說"不可以這樣 媽媽會痛痛"
結果扁嘴大哭
還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然後一直黏在我身上要我抱他

YOYO也是這樣 以為在跟他玩
請出好久沒動的擠奶器
要不然一直親餵一直被咬
不知道傷口哪天才會好
但是擠了半天還是沒有100
以前多輕鬆啊
 
YOYO自從翻滾睡覺以來
總是隨意的停在我身體某處(胳吱窩 肚皮 腿...)
不過最甜蜜的...
是把頭靠在我的臉上
臉貼著臉
今晚還親了我的鼻子兩下
搞的我臉上都是口水
不過...好可愛
但是今天也把我的手指頭放進嘴巴咬
我把手抽出來以後
他又繼續想咬大腿
手指好痛
但是大腿卻癢癢的 很想笑
他之前還會想吃我的腳指頭哩
我都得用棉被包好

YOYO幫忙收掛號信還拿給我
我跟他說"謝謝!你好棒!"
他好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