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紅蘿蔔馬鈴薯山藥雙色地瓜葉莧菜米豆薏仁地瓜糙米粥160ml

2011080400:24
 
今日副食品:紅蘿蔔馬鈴薯山藥雙色地瓜葉莧菜米豆薏仁地瓜糙米粥160ml
點心:星星餅乾10顆,米餅二包,葡萄汁60ml
水果:蘋果 梨子
生理狀態:嗯一小堆

今日YOYO:

今天又是被YOYO吵起來的
昨天半夜又餓又熱一直睡不著
受不了起來吃麥片以後精神還是很好
把一本書看完
到四點才睡
YOYO早上八點多就開始叫我起床了
這小子明明就還很想睡的臉
幹麻起來吵媽媽啊?

早上臨時決定下午帶YOYO去打十三價疫苗
因為疫苗好不容易進貨了
加上打電話到醫院確認過
YOYO之前看的醫師一直請長假
聽說之後就會停診了
門診服務人員建議我趕快換醫生
看來看去不知道哪個醫生評價好
印象中今天的倪XX好像也是百大好醫師
便趕緊掛了下午的門診
趕快把一歲前該打的針給打齊
(晚上回家才發現
我好像搞錯醫生了
應該是曹X年才對說
難怪覺得醫生很有經驗也算親切但是不夠細心
之前的醫生都很仔細的巡過一遍
他看得就好快喔
讓我有點不放心
不過曹X年沒看健兒門診哩
這下傷腦筋了
以後找誰看好呢?)

十三價好像真的很痛 :'-( 
晚上YOYO一直邊睡邊哭醒
YOYO超想睡的
(今天起床後整天睡不到一個半小時)
但打針痛痛不舒服
一直邊哭邊滾然後醒來 
外加鼻塞快不能呼吸的聲音
看得我好想哭
什麼忙都幫不上
寶貝只能靠自己跟病毒對抗了

另外紅扁豆暫時移出副食品
因為醫生說他也不確定YOYO身上的疹子是啥==
還說若對食材過敏起疹子
要等疹子退了以後才能再給新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