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花椰菜高麗菜絲瓜黑棗米豆碗豆馬鈴薯芝麻米精170ml

2011070623:34
今日副食品:花椰菜高麗菜絲瓜黑棗米豆碗豆馬鈴薯芝麻米精170ml
點心:米餅四包
水果:蘋果
生理狀態:沒有嗯嗯

今日YOYO:

早上出門把YOYO託給老爸照顧
結果
YOYO今天居然吃了四包米餅
因為我出門前跟我爸說他應該還不會很快肚子餓
餓的話先給他吃點餅乾啊
結果我比預計時間晚回家
回家一問才發現
我爸說
他吃了四包米餅
沒溫母奶給他喝
(因為我說肚子餓的話先給他吃餅乾
所以他就沒溫母奶也沒泡奶了)

唉~跟老爸交代一定要交代得鉅細靡遺
我沒說的話我爸都不會變通ㄟ
唉 唉 害我現在交給我爸照顧都會有點擔心


下午到師大散步
回程的時候風挺大的
樹上的業子一直落下來
突然間坐在推車裡的YOYO開始講嬰兒話
手張開似乎在感受風吹過的感覺
還抬頭看上方的大樹
風吹過樹葉晃動

好像知道樹跟風了
我們就站在人行道上一陣子
直到他失去興趣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