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花椰菜莧菜雙色地瓜葉南瓜米豆糙米粥120ml

2011072600:00
 
今日副食品:花椰菜莧菜雙色地瓜葉南瓜米豆糙米粥120ml
點心:西瓜蘋果泥汁70ml
水果:葡萄三顆
生理狀態:沒有嗯嗯
 
今日YOYO:

YOYO一早依慣例醒來就來巴媽媽的臉
喔~喔~的叫我起床
今天很累+他剛醒來又穿著睡袍
活動力應該不會那麼驚人
頂多在床上翻滾或爬爬或坐著而已

一會他爬到我身邊拿了布書要看
我想他應該可以安靜一會
便用手稍微拉住他
繼續賴床~
過了一會
突然覺得周圍好像空空的
手都摸不到YOYO
再睜開眼~發現他竟然不在床上
嚇了一跳
一看他整個人剛好滾到床護欄外拔拔睡的床墊上

兩本布書也都掉在拔拔的床墊上
研判YOYO可能是故意把書丟掉想去撿
然後頭重腳輕整個人翻過護欄
還好是摔到床墊上
一點痛都沒有
我嚇到整個人清醒了
他還笑嘻嘻的看我一眼
然後穿著睡袍在地上亂爬

寶貝啊~
可以不要用這招把媽媽嚇醒嗎?
你可以叫"媽媽"啊~
媽媽應該會又感動又高興地醒過來吧!

下午第一次到COSTCO捏
坐上推車又好開心唷

不過
後來小睡醒來以後
左眼周圍居然一片紅!
本來以為他是趴著睡壓到紅紅的
不過後來還流目油
而且過好久都沒消掉還一直紅紅的
而且還一點一點的
整個人都懶洋洋的提不起勁來
連喝完ㄋㄟ ㄋㄟ都沒有笑容
迷迷羊覺得大事不妙
趕緊帶去看醫生
醫生一看說是被蚊子叮到眉頭
所以附近都過敏了(woot) 要點眼藥水跟吃過敏藥
哇咧~哪裡來的蚊子這麼毒啊?
害YOYO變成紅眼圈+大
小眼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