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三個月囉!

2011011316:47
YOYO (3個月2天)
大家好!我是YOYO!


我滿三個月囉!!
媽咪叫我跟大家問好


媽咪說我好像有長高一點點喔
(當然也變胖了~好像已經快七公斤了ㄟ
媽咪說我滿月去健兒門診還被誤認是早產兒or剛出生沒幾天
沒想到第二次就像吹氣球的胖起來了
媽咪說我越來越重她快抱不動我了
希望我可以學著自己睡覺覺
不要每次都要被立著抱走來走去+搖晃才睡覺)
我已經不只會握拳囉~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我已經會張開手手囉
我現在很喜歡把東西放到嘴巴裡吃吃看喔


我的衣服,我的手帕,媽咪的衣服跟手手...我都吃過
不過媽媽買給我的固齒器我都還不喜歡ㄟ
現在我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的手手
嗯嗯嗯~好Q好軟好好吃

媽咪說這是我越來越聰明的訊號喔!

我現在也開始會流口水了
要麻煩媽咪常常替我擦口水
這樣我才能保持花美男的形象
睡覺時我的手會在臉上亂揮亂抓的
媽咪叫我要開始練習不戴手套也不會把自己抓成花臉男

另外媽咪說我好像開始掉胎毛了
看看我本來就不是很多的頭髮
好像開始慢慢變少了

希望掉完之後我的頭髮可以長得又濃密又烏黑

我的眼睛好像也越看越遠了
不知是不是開始對周遭的事物感興趣而分心還是進入厭奶期了
所以最近我喝ㄋㄋ都不太專心而且也喝得比較少
喝的時候常常會嗆到或是喝完後常常吐出來
有時也會偷看電視或是看其他的地方
讓媽咪很擔心跟煩惱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喜歡說話啊?
媽咪也這麼說呢~
每天都要嘰哩咕囉的跟媽咪講好多話喔
媽咪說我一天比一天更有趣囉!!

媽咪希望我趕快恢復正常的食量
趕快學會自己睡著
趕快可以一覺到天亮





雖然現在YOYO每天都變得跟前一天不一樣
開始嘰哩哌啦的一直講話很可愛(a-gu,huu...)
讓迷迷羊每天都很期待YOYO的新變化

但迷迷羊還是非常非常喜歡YOYO剛出生時的樣子
瘦瘦小小的
剛剛來到這個吵雜的世界
一臉害羞的模樣
真是百看不厭ㄟ









YOYO,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
媽咪很愛很愛你唷!!
(拔拔說他也很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