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夥伴們

2011040100:16
YOYO (5個月20天)
大家好,我是YOYO

媽咪要我跟大家介紹平時陪我的玩具夥伴們

先從我喜歡的綠色開始好了!!

沒錯!!我很喜歡這個貝親的綠色小花喔!!

(媽咪一開始真的以為外表是一朵綠色小花呢~還在店裡亂找一通呢)


媽媽說這個是要讓我練習抓東西還有習慣用杯子喝水+長牙癢癢的時候咬咬的

我拿得很好吧?!

再來是我被固定在推車時,媽咪特別讓我左擁右抱的貓頭鷹拉震跟寶貝沙包

不過目前這兩個都被我拿來吃了



嗯~再來是請MARIA阿姨特地從亞美利堅扛回來的費雪小海馬

媽咪希望我可以抱著他自己進入夢鄉的



不過很可惜~小海馬對我沒用

(那你怎麼抱著他?  因為是媽咪硬塞的啊!)

而且每次我睡著後,媽咪偷偷溜走都用小海馬來呼攏我

所以我現在還不喜歡小海馬啦!!


至於這個可愛的寶貝熊床邊音樂投射機



媽咪在我出生前就買好了

也是希望我可以自己聽著音樂.看著投射在天花板上的可愛旋轉影像進入夢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媽咪不讓我看電視的關係

每次我看了這個投射燈以後就超HIGH的反而睡不著

(拔拔都說要看電影了^^)


這個床圍也是我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買的



一開始媽咪按音樂給我聽,我都沒甚麼反應,讓媽咪很失望

不過突然有一天,我開始對它有興趣了ㄟ

不但每天都會拉下面的響紙還要媽咪按聽音樂給我聽

希望我趕快學會自己按音樂來聽


這隻粉紅色的穿衣練習章魚



嗯~還普普通通啦~我也會拿來啃啃咬咬的

等我長大一點要自己練習穿衣服時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這顆小球算是我的新歡吧!!



果然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

(YOYO:球為麼會一直滾來滾去呢?)


這個時鐘是怎麼一回事?



該不會是要提醒大家要珍惜光陰吧?

不不不...這麼輕鬆的文章怎麼會講到這麼嚴肅的事呢?

其實是我很愛這個時鐘啦!!

媽咪猜測大概是因為圖案很可愛再加上秒針會一直不停的動

所以我每次都一直盯著看,有時還會笑出聲呢!


下面這兩個搖頭娃娃本來是媽咪辦公室的擺設



不過我看著看著竟然會有想睡的感覺

(媽咪說早知道這有催眠的作用...就應該多買幾個放在房間裡)


Hello Kitty~這不是女生專屬的喔!



因為媽咪說不知道要跟我講甚麼好

所以就隨便亂介紹家裡的東西

媽咪沒想到我很愛Hello Kittyㄟ

其實我是想開下面那台小飛機啦!


至於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嬰兒界的偶像明星素菲長頸鹿吧!!



雖然我每次看到蘇菲都要咬咬她的耳朵,啃啃她的鼻子

不過這是我對蘇菲熱情的表現唷!

拔拔都說蘇菲是我的女朋友!!

不過蘇菲講法文,我現在只會寶寶話

雖然誘惑很多


雖然也迷失過


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是我可以用行動來證明我的愛


你還是我最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