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寶貝相見歡

2011041419:56
YOYO (6個月3天)
迷迷羊參加的臉書的十月寶寶社團舉辦過一次盛大的寶寶聚會
因為辦在周末,迷迷羊要帶YOYO出門必須躲避羊媽跟羊妹的監控
(她們擔心到人多的場合會被傳染感冒-->流感太嚴重了)
但是迷迷羊一直很想參加,覺得一大堆十月寶寶聚在一起應該會很有趣
希望可以藉著一家三口出門晃晃的名義去參加
不過那天剛好大野狼打壘球,結束的時間已經開始聚會了
想說遲到太久了,所以就沒去成
後來看大家分享的照片
真的好扼腕沒有去喔

於是乎...有些沒跟到的媽咪也號召來個全職媽媽寶寶"平日"見面會
這次辦在平日~迷迷羊心想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因為大家都去上班了啊)

聚會的前一晚
迷迷羊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了
居然一直到凌晨四點才睡著@@

早上起床又趕緊開始打點出門的裝備
又擔心YOYO不知道要幾點才會醒來
會不會遲到太久...
不果好險YOYO起床到預定要出門的時間恰巧嘟嘟好
雖然比約定的時間晚到
不過沒辦法嘛~帶著一個小人出門總是比較不方便
(報名的時候大家也先打過招呼了)

其實迷迷羊要去之前蠻擔心氣氛很冷,那就尷尬了
畢竟大家都是初次見面的"網友"
連長像是圓是扁是胖是瘦都不知道ㄋ
(不過還好是媽媽寶寶聚會
只要看有一堆寶寶的就是了~不用別 )

迷迷羊覺得當天因為受限於餐廳座位的關係
所以大家很難聊天(只能跟旁邊幾位媽咪聊)
一開始還覺得...
不過媽媽經就是媽媽經
隨便起頭,食衣住行...全都可以聊
完全沒有初次見面的生疏感
包廂各個角落氣氛都很熱絡
但是迷迷羊是吃飽後,YOYO也睡著了才真正開始到處哈拉

大人們聊得差不多了,小鬼頭們也紛紛醒來了
就開始聯誼+拍照留念

不過小baby真的很難拍~
現在聽不懂話更不會乖乖的不動等你拍照
所以...照片還蠻逗趣的啦!!
(模糊也有模糊的FU
不過太糊的還是刪掉了以免傷眼睛啦)

嗯~這張只有YOYO看鏡頭!!
(小可&小燦&YOYO)


哈~小可看到甚麼了?
YOYO好像還搞不清楚現在到底在幹嘛
(小可&小燦&YOYO)


三個人在看甚麼?!
(YOYO&元元&小可)


YOYO...你的坐姿真豪邁
元元的腳還跨在YOYO腿上
小可感覺快哭了
大家開始毛毛蟲上身了
(YOYO&元元&小可)


YOYO:元元,你幹嘛把腳跨我腿上?
小可:媽媽抱抱
(YOYO&元元&小可)


元元:我偏要跨在你腿上(火花)
小可:我不要拍了
(YOYO&元元&小可)


YOYO&元元:媽媽說我們要當好朋友啦!來擊個掌吧!!

<<哈哈~以上對話純屬迷迷羊看圖瞎編
毛毛蟲們真可愛>>

(YOYO&迷倒一堆師奶的電眼男小麵&麵麻)


YOYO已經開始在掙脫了,小可已經開始吃米餅了
(最後趕到的小虎麻&辜小虎&YOYO&小可)


YOYO:我不要坐了啦!


最後來個大合照(雖然大家看的鏡頭不太一樣)


最後要特別感謝蘭馨
不但陪我去參加還幫我抱YOYO
而且YOYO還在她身上安穩的睡了好一陣子
讓迷迷羊可以有機會把飯吃完還跟其他媽咪哈啦
讓這個迷迷羊的全職媽午餐約會初體驗大成功!!


(YOYO: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