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

2009101323:55
YOYO (懷孕)

夜深人靜時.迷迷羊跟自己的內心聊了起來



迷迷羊的內心:已經好一陣子沒聽你提起羊毛氈了.咳咳咳~該不會是荒廢了吧?

迷迷羊:沒有啦~冤枉啦~我一直都有繼續做羊毛氈啊!只是這陣子都沒跟大家報告啦!

迷迷羊的內心:真的嗎?

迷迷羊:不信的話.來看照片吧!有圖有真相!

 

先來說說上次講的口金包吧~

迷迷羊先在Sally的指導下做了一個

回家迷迷羊卯起來再洗一個

首先還是要先把羊毛分成一搓一搓的

沾上肥皂水.包住寶麗龍球

包好了以後開始滾

直到完成氈化

剪一個開口,把球拿出來

再稍微搓洗開口的地方.讓它也氈化

等乾了以後再縫上口金就大公告成啦

迷迷羊覺得兩個包包的顏色都很不錯~

不過加點裝飾好像比較漂亮厚

感想~手好痠喔~想瘦蝴蝶袖的.多做幾個口金包就對了!

 

接下來是迷迷羊最近上的羊毛氈課程的作品

第一堂~可愛小刺猬

有秋日風味的栗子跟松果

同學們的刺猬大集合:看誰能搶到栗子?!

這些可愛的圖是要拿來做包扣的

完成以後.可以變成實用的別針或髮束

可愛Q版動物大集合

可愛的狗&熊&兔子

圍巾熊.點點熊跟長耳熊

 

迷迷羊的內心:哇~那麼可愛的東西真的是你做的嗎?

迷迷羊:嘿嘿嘿~當然不是啦~那些是蘋果綠老師的作品啦~

老師的作品超扎實的~我的都很毛(我看乾脆改成"毛毛氈"好了)

 

下面這些才是我做的~

這隻是迷迷羊的小刺猬

你們覺得像不像啊?(可惡的羊妹竟然說是鉛筆!?)

然後這隻是粉嫩的粉紅熊(手腳都可以動喔)

那下面這個你看得出來是什麼動物嗎?

迷迷羊的內心:嗯...那是...

迷迷羊:算了~我自己說~這是一隻鳥!應該還看得出來吧?!

 

另外還有同學做的可愛動物小筆套~

我下次也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