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瞧瞧-我的辦公桌景

2006100312:19
YOYO (懷孕)

這是還沒settle好的時候

主機還放在桌上

很佔位置而且很吵

檔案位置也放得不好

很難拿

 

下面是重新喬過的樣子

主機藏到桌子下

檔案也換了位置比較方便拿

空間變得比較寬敞



 

下面是我工作無聊時的消遣的夥伴們的特寫

可愛的綠球藻-marimo

保護我健康的黃金葛

讓我會心一笑的搖頭娃&搖頭花

左上還有一隻無尾熊跟一隻綿羊夾住我的小備忘板

上面那張的左上角還有一支可愛的粉紅色熊熊懶懶地趴在雜誌架上

 

下面的罐子可以觀察迷迷羊在辦公室的狀態

 


 

迷迷羊秘密草原出產的杯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