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謝謝你

2008122713:15
YOYO (懷孕)

最近迷迷羊的同事爆米花跟EVA都悄悄的跟另一半完成終身大事

加入已婚人士的行列

(我們好像都是班對跟愛情長跑ㄟ)

看到爆米花的結婚宣言讓迷迷羊頗有感觸

也更加珍惜跟大野狼的感情

 

轉眼間迷迷羊跟大野狼已經一起度過將近4500個日子了

我們的個性想法生長背景跟環境都是天差地遠

自初相識到現在

如果不是一直以來對彼此有深刻的認識跟互相包容

怎麼有辦法攜手繼續往前走?

 

但迷迷羊更要感謝大野狼一路來的支持跟包容

即使他知道迷迷羊對事情常常都是只有三五分鐘熱度

他還是會鼓勵迷迷羊去做任何想做的事並全力支持

即使迷迷羊放棄了他也不會說甚麼責備的話

甚至會一直鼓勵迷迷羊去嘗試不敢做的事

 

就像在一起的第一天大野狼曾對迷迷羊說"他會讓我盡情自由的高飛"

我問"你不擔心我飛得太高太遠離開你嗎?"

他說"就像放風箏.如果線拉得太緊.很容易斷線

放心的讓你自由去飛.如果你累了.自然會循著線回來"

事實上也的確是這樣

迷迷羊衝衝撞撞

累了倦了怕了失敗了

總是可以循著風箏的線

回到溫暖又可靠的大野狼身邊

 

想到當初羊媽不是很贊成迷迷羊跟大野狼交往

雖然沒有從中阻礙但也一直沒有正面同意

家庭背景一直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因為為人父母當然都會希望自己的子女有一個好的歸宿(就是不愁吃不愁穿啦)

迷迷羊也不否認到現在我們之間的文化差異還是存在的而且可能無法改變的

但是跟大野狼交往以來

他卻給了迷迷羊一個從來沒有過的自由空間跟信任

還有百分之兩百的鼓勵跟支持

讓從小受爸媽呵護也被管得死死的迷迷羊

雖然不是變成脫疆的野馬

但是卻挑戰也發現了更多不一樣全新的自己

迷迷羊知道只要跟大野狼在一起

永遠可以放心的去做~

不用擔心會被阻止會失敗或會被罵

 

婚前迷迷羊也問過大野狼

你也知道我會的不多.缺點這麼多...

哎呀~就是說不太像賢妻良母啦~

你確定嗎?

"只要你快樂就好!"

"看到你快樂我就很快樂!"~這就是答案

 

雖然大野狼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不過卻是最能讓迷迷羊幸福的人

這應該才是最好的歸宿吧!

 

雖然迷迷羊自己也不知道工作上的挫折還會持續多久?

但迷迷羊希望自己趕快回復到大野狼心中希望看到的迷迷羊

"只要我快樂就好!我快樂大野狼就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