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4 - 連續做.果然搞混了啦...

2007011122:53
YOYO (懷孕)

今天一開始教練就帶我到內場練習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一開始教練先示範一次給我看

而且教練邊開就邊說正式考試時要按照路線的順序

依序考路邊停車、倒車入庫跟S

迷迷羊嚇了好大一跳…問教練說“考試時不是抽到哪一個就考哪一個嗎?

教練答”沒有啊..三個都要考喔!是抽到哪一條車道開哪一道喔”

天啊….怎麼上一個教練給我訊息是這樣啊?

迷迷羊還天真的想說考試時不要抽到大家公認最恐怖的S型就好了….

沒想到竟然三種都要考

迷迷羊可能受到打擊

所以後來開始複習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時都不太能專心(被嚇到…)

再加上內場跟外場的方向還有看的標的都不太一樣

對內場的環境又不熟(還不知道全部車道的位置跟路線說)

連轉彎時都很怕...

怕開到安全島上去

而且外面沒有感應線

就算開不好也不會有警報聲

到了內場...真的很有臨場感

 

雖然教練場有4個車道

但是大概是前一批學員快考試了

很多人都在拼命練習

所以幾乎每個場地都要排隊

在排隊時等著練習時

看別人有時沒開好壓到線就會警報大響

自己覺得等下該不會也那樣吧....

還好整節課下來都沒壓到線

 

但光是在內場複習了幾次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我就頭昏了

完全把兩個動作的口訣合而為一

我一直重複地問他這個動作是要對準哪裡啊

我看教練快被我搞瘋了

但是下課時他還是說明天要練S….

不知道明天複習的結果有沒有資格開始學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