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考試哩...

2007020112:31
YOYO (懷孕)

自從道路駕駛之後就沒再分享學開車的心情記錄了

因為當天回來之後又連上2堂課

眼睛跟腳都好痠喔

教練從那天之後大概只陪我開了2堂課

教我另外2個沒教過的車道

其他的時候都放我自己一個人練習

練習的情況時好時壞

(大概跟當天精神狀況好不好有關吧)

大致來說應該還不錯啦

不過...倒車入庫真的是我的弱點

但是在反覆的練習.修正以後

現在還ok啦

下個禮拜一就要筆試

隔天就要路考了

現在讓我擔心的不是路考

反而是擔心筆試會....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考那個道路處罰規則什麼的

如果守規矩好好的開

就不擔心被罰錢記點還是吊扣吊銷駕照行照之類的事啦

而且如果真的不守規矩被罰了

罰單上應該會寫被罰多少錢吧

幹麻要考啊

希望到時候不要考這些金額啊時間的問題...

我是隻記憶力不好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