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試過關

2007020515:09
YOYO (懷孕)

本來昨天上完筆試總複習回家

決定不能碰電視跟電腦

但是還是破功

不但看了一部電影而且看轉角遇到愛

看的時候都快忘記自己明天要考試了

完全沉醉在劇情裡

等到看完...才開始擔心考試...

連怎麼去監理處都不曉得

為了上網查公車捷運的路線

所以又開了電腦

然後又順便收了一下信

看看部落格有沒有人參觀...

真是的...如果沒過都是自己活該啦

 

今天早上抵達監理處時已經快到集合時間了

一堆同學都在監理處外面等

教練們就講一些注意事項然後又幫我們重點提示

接著就按照學號唱名領資料準備考試

(喔... 很煩ㄟ...我是一號啦...唉唷...幹麻那麼早報名啦...)

叫到我名字的時候我突然緊張到不行

唯二排在我前面的是上一期沒過的同學

(一個阿多仔跟一個女生)

然後監理處的小姐就一個一個幫我們指定考試的電腦

還好我坐定後有照教練講的話檢查一下資料對不對

這才發現問題大了

那個小姐給我英文版的試題ㄟ

還好我有發現

倒是替那個阿多仔擔心起來

那他的應該沒弄錯吧

已經複訓了運氣不會那麼背吧

等到監理處的小姐幫我弄成中文版本後

我就開始答題然後檢查

終於...筆試滿分過囉

真是太高興了

都沒考到金額的題目ㄟ

真是太幸運了

還好平時有燒香考試有保佑

總算有考路考的機會啦

(迷迷羊會這麼緊張不是沒道理的

除了記性不太好之外

當初機車駕照的筆試考了兩次才過

因為迷迷羊不知道答案選了以後可以改

所以雖然知道是錯的還是讓它錯到底

想當然一定不過的ㄚ

只好參加第二次

還好第二次知道選錯可以更正

當然就順利通過了)

而且教練超會抓題的

好多題他都有講到會考出來

佩服佩服

明天的路考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