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駕照到手囉!

2007020813:03
YOYO (懷孕)

本來迷迷羊一直是對路考比較有信心

但是筆試考完去教練場做最後練習時

最後連著2次在退出1號車道S型時都ㄎㄟˊ在安全島中間

練完了跟教練說練習的情形

教練還說"沒問題啦...你模擬考不是開得很好嗎?"

我說"因為那天考的是比較簡單的4號車道啊"(3&4車道比較簡單)

教練還是說"啊...都一樣啦...不要擔心''

就這樣...迷迷羊那晚就很沮喪.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因為隔天不知道會抽到在哪一號車道考試

 

考試當天我是被分到中午考試

駕訓班規定我們到車棚集合

我只能說...記得看氣象報告...實在熱到不行

而且心情也跟著緊張浮躁了起來

教練耳提面命跟我們大家講注意事項

順便講早上同學考試的情形

88個考4個沒過

其中一個一出發就下來了

因為他闖紅燈...

接著就從每排第一位同學代表抽考試的車道

例如他抽到3號.那接下來就是4號.1號.2號...

結果那位同學抽到2號...算下來...我就是在昨天出槌的1號考試

O.M.G.

就在此時教練過來關心我們

下午場的考試他總共有4個學生

1個男生.2個跟我一起道路駕駛的女生跟我

教練竟然是過來關心那個男生

問他到底會不會啊...

我跟另一位B同學就對教練說"教練你不是說不會有問題的嗎?"

教練說"他不一樣啦...他是失蹤人口.好久沒來了"

.....

不過我跟B同學還是抓到機會再問一下教練

教練還帶我到1號車道實際再講一次

 

然後陸續依照車號考試

那個男生果然是失蹤人口...在S型被刷掉...走回來

我算是很前面考的

不過前面也很多位走回來...弄得大家都很緊張

後來換我們這一車考

我本來也要跟著道路駕駛那2位同學一起上車

不過被叫回去.一次只能2位

厲害的A同學先考.然後B同學

沒想到過一會.教練就叫我準備上車

我還跟教練說"他們才剛開始考ㄟ"

他說"第一個下車了啦..."果然看到A同學走回來...

哇...這可不得了...我的信心再度動搖...A同學怎麼會沒過啊

然後換B同學開...我只能說...她開得很好喔

所以她過了..剩我跟考官在車上

本來教練是說考官是不會跟你講話的

但是這位考官蠻親切的說

一開始他還提醒我快採油門要不然等下變紅燈後輪壓線就慘了

呼...好險...他有提醒我...我根本沒想到後輪的事...

接著就一項一項慢慢做...回到終點...

YA!考過了ㄟ!

(終於不必被嘲笑說要考好多次了...哈哈)

我連分數都沒看.很高興的交了辦駕照的200元就走了

不過駕照要等一個多禮拜才能拿到ㄟ

真希望趕快拿到可以正大光明開車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