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音感很好?!

2006122815:09
YOYO (懷孕)

迷迷羊的老媽很喜歡哼哼唱唱

曾經很開心的加入公司的"媽媽合唱團"

(你知道的.還有發表會那種...)

某天晚上羊兒一家邊吃飯邊看連續劇時

羊媽媽就開始跟著哼唱主題曲

不過因為羊媽媽對主題曲的旋律.歌詞都不熟

唱的實在是只能用"很驚人"來形容

迷迷羊說"老媽你別唱了吧..差很多ㄟ...."

羊媽媽就說"你亂說,哪有差很多?你老媽的音感很好ㄟ"

迷迷羊忍不住吐嘈她"那你上次還把阿妹當成江蕙!!"

羊媽媽說"你少誣賴我,我哪會搞錯啊?"

羊媽媽就問羊妹妹"這是不是真的?"

羊妹妹默默點點頭...

羊媽媽還是不相信,一直覺得我們誣賴她

迷迷羊又說"因為這件事太好笑,連我同學都知道"

羊媽媽還說迷迷羊在外面破壞她的名譽

於是這個話題就這樣不了了之......

幾天後的晚上.....

羊妹妹笑到沒力的跟我說

剛剛羊媽媽又把阿妹當成江蕙了!!!!

真不知道阿妹知道會怎麼想?

羊媽媽真是耍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