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早日康復喔!

2007082622:35
YOYO (懷孕)

前幾天

一如往常的到醫院門診聽醫生講解追蹤檢查的結果

一直以來都是看這個醫生的門診

他應該算是個好醫生吧

每次去等候的時間真的是無敵久

除了病人多之外

他問診可是非常仔細又有耐心

 

一進診間

醫生照例先看病例(看看我是哪裡有問題)

然後會邊看我的檢查報告邊問我說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然後把那些有的沒的數據抄在病例上

接在就會叫我躺在病床上

然後押押.敲敲我的肚子

看看有沒有什麼不該有的東西或是問我會不會痛

檢查完之後就會跟我說沒問題然後約半年後再做一次檢查

 

但是...這次有點怪

他不但沒有叫我躺上病床檢查

而且醫生講話跟寫字的速度超級慢(比之前每一次都慢)

因為他跟我提到一些專業的醫學名詞

我跟他說我聽不懂

這才注意到醫生的臉部講話時會有點抽恤

手也抖的很厲害

(之前一直在看著醫生桌上的奶茶

想說醫生不是說不要喝奶茶嗎?

怎麼自己也在喝啊?)

我才發現醫生生病了

突然覺得很感傷

半年前來的時候醫生還好好的

現在卻變成這樣

十年來一直是他在照顧我的健康

而現在他自己的身體卻出了狀況

還是一樣耐心的為每一位病人看診

雖然不知道醫生生了什麼病

但希望下次去的時候他已經恢復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