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請自律!!

2008081823:40
YOYO (懷孕)

看了今天在機場發生的推擠衝突事件+陳幸妤又發飆的事件以後

真的覺得台灣的媒體是不是頭腦壞了??

以為自己有無限大的權力ㄚ?????

新聞自由是一回事.但是採訪也該有道德吧!

============================================================

陳幸妤已經夠可憐了.非自願的成為公眾人物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涉入.有罪無罪不是我的重點)

就因為EQ差(真的很差)而且又驕縱

記者都愛激她看看能不能又讓她發飆?

這樣又有精彩新聞可以報了

這種心態真的很可議!!

有人說是她自己傻.不理不回應不就沒事了

但是現在的媒體黏得這麼緊

如果是一個想保持低調的人每天都被一堆陌生人包圍

等著看她哪天會不會又忍不住出包

然後放大不停重播跟討論她的失控

我不知道.如果她忍住了

是不是只是一直不健康的壓抑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都能忍住

是我的話.應該已經被搞瘋了吧~

++++++++++++++++++++++++++++++++++++++++++++++++++++++++++++

陳致中的岳母抱孫女(不算公眾人物吧!我也不知道陳致中的岳母有沒有涉入)

剛入境就把人家團團包圍要採訪

人家不願意或是已經沒話好說

媒體繼續窮追猛打團團包圍.弄到發生推擠事件

不過小孩才一歲多

請問到底關她甚麼事啊??

============================================================

不管受訪者是誰.要問要拍要播也該尊重一下人家的意願吧?!

現在的媒體難道無法可管嗎??

只要你要採訪人家就非得配合嗎???

應該給你要採訪的對象應有的尊重吧!!!!!

 

採訪新聞是你們的職責所在

但是新聞道德應該優於新聞自由吧!!

人家說新聞道德應該是-

Honesty (誠實)

Fairness (公正)

Independence (自主/獨立)

Respect for the rights of others (尊重他人權利)

請尊重他人的權利.不要把採訪的自由無限上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