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對的!

2010011316:06
YOYO (懷孕1週)

其實迷迷羊一直不知道到底自己離開工作離開家鄉來到連雲港的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

不只家人,朋友,同事,連迷迷羊自己都有疑問

但來到這邊沒幾天

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

 

來沒幾天

也去了幾個飯局

飯局上大家不免閒聊大野狼在迷迷羊來之前的生活

像是所有的衣服都送洗

(連司機都拜託他別這樣浪費)

剛請房東裝了電熱水器

沒裝之前都發抖洗冷水澡

(不知的前任的學長跟學姊冬天都是怎麼洗澡的啊?

沒熱水ㄟ~真是太厲害了!!!

迷迷羊連戴著手套洗碗,手都凍到沒知覺了說)

週末一天可能只吃一餐

因為天氣很冷不想出門

晚上睡覺只要身體露出棉被外就會被冷醒...等

一直等迷迷羊來了才買了油庁(葉片式電暖器)

還有忘記繳電費,手機費,電話費...

最離譜的是有次回家竟然發現家裡停電

他很生氣的找房東理論

因為他看別人家都有電

所以他以為是家裡哪個設備壞了

後來別人提醒他

他才發現他好像很久沒繳電費了

連被催繳都不知道

後來當然是被斷電啦~

只好到旅館住了一晚

 

雖然聽起來都很好笑

不過可以想見一個人在外地工作

下班已經很累了

哪會有心思去管這些生活上的瑣事?

所以像裝熱水器,買油庁,洗衣服...這些很快就可以解決的事就一天拖過一天

一直到迷迷羊要過來了

大野狼才開始擔心迷迷羊會受不了

趕緊抽空開始張羅這些事

 

迷迷羊一來

大野狼當然是請假撥了點時間帶迷迷羊熟悉環境

很擔心迷迷羊不適應,來沒兩天就想回台灣

(不過我只能說他之前幫我打的預防針效果還不錯

就是不要有太多期望就好了

迷迷羊雖然還有些地方不習慣

但到目前為止感覺還可以)

又怕他自己忙,不能照顧我

又一直謝謝迷迷羊肯過來

 

這一切都讓迷迷羊很感動

雖然整天在家沒做什麼事

(其實也沒什麼事可以做)

大野狼的工作也比迷迷羊剛來那幾天更忙了

要開始安排自己的時間

不過迷迷羊很強烈的感覺

自己的存在對大野狼還是多少有點鼓舞作用吧!!

回家至少有個人可以講講話

就算是有人搶著看電視好像也不錯

至少有人作伴應該不會那麼寂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