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片裂開?

2006090423:50
YOYO (懷孕)


真的!

從來沒有想過也沒有聽過也沒看過的事竟然發生了!

今天中午迷迷羊想說來聽點音樂好啦...

就把這片光碟放進電腦的光碟機裡...

一開始還聽到它被讀取的聲音...

結果突然發出一個巨大的聲響

嚇得我以為電腦要爆炸之類的

後來發現這可怕的聲音來自光碟機

打開一看

光碟片從中心點裂開

而且周圍一圈還黑黑的

真是嚇死人了!

沒知識的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

上了知識查才知道這叫"爆片""裂片"之類的

說可能是光碟片或光碟機品質不好

才會造成這個現象

不過這次只有裂開一條縫算是幸運的了

還好沒有碎成一小片一小片的

不過我也不確定到底是片子還是機器出了問題

很擔心我把公司的光碟機搞壞

所以我看從今天起直到電腦更新都不要再去碰那個光碟機

以免真的被我搞壞